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化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 行 合 婚 口 诀  

2010-02-04 22:31:14|  分类: 风水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五 行 合 婚 口 诀

夫金妻金正相宜,两金合来一处居。夫荣妻贵多幸福,儿孙财帛两富足。

夫金妻木是克相,相刑相争不长久。出外经营防劫盗,虎吞狼食一命亡。

夫金妻水有闲财,衣食财物自然来。夫妻和合成双队,儿女双全黄金台。

夫金妻水不相宜,夫妻相处两不依。六畜钱财保不住,一个东来一个西。

夫金妻土以相生,夫妻和合生金银。满门幸福多吉庆,儿孙满堂多贵人。

夫木妻金不同床,相刑相争不久长。出外官司逢劫盗,虎豹相争两相伤。

夫木妻木参成林,如鱼得水两不分。夫荣妻贵互帮助,二人同心能生金。

夫木妻水能相生,男女配合福寿增。五行之中水生木,春满乾坤福满门。

夫木妻火两相宜,相敬如宾齐眉举。木能生火本常理,无须算命八字批。

夫木妻土受克刑,半路夫妻半世空。一年四季少欢喜,缺吃少穿度秋冬。

夫水妻金无刑克,福禄财源自然来。夫唱女随成双对,子孝孙贤黄金台。

夫水妻水二合一,男耕女织财自来。夫妻合和亲如蜜,财源滚滚喜开怀。

夫水妻火难成双,水火相适必遭殃。做事难成多口舌,互相残害实堪伤。

夫水妻土难成婚,勉强凑合难免分。与其今日不当初,好合好散为上策。

夫水妻木两相济,夫妻和合家道齐。互敬互爱多福寿,男敬女爱两相宜。

夫火妻金丙不宜,夫妻难度贫寒饥。虽有祖业难相持,最终难免各东西。

夫火妻水难长久,名为夫妻难同床。自古水火不相容,水泼火灭两相伤。

夫火妻火不可挡,弥天大火必成殃。分明二火成了炎,一锅难调两味汤。

夫火妻木正相当,本能生活福寿长。富贵荣华衣食足,夫娼妇随享荣昌。

夫火妻土本相生,生男育女家道兴。出入万事皆吉庆,儿女双双孝乃翁。

夫土妻金本相生,情投意合财源足。夫贵妻荣意中事,内助外援并肩飞。

夫土妻木本相克,每每做事难和蔼。人人都看是个宝,遇到自己反成灾。

夫土妻水两相侵,水来土掩谁为君。互不相让难和顺,争争吵吵到如今。

夫土妻火为上婚,添福添寿添儿孙。富贵荣华皆兴旺,步步登高上青云。

夫土妻土正相宜,男女和合有福禄。肥田种谷十分利,白头偕老度千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